專業空調管路配管工程 廢氣廢水處理工程

創立人 ~ 蔡文慶先生

從民國六十七年開始從事學研究 - 電鍍廢氣空氣染設備迄今已有二十一年時間秉著興趣熱誠及毅力探究此一行業!
誠信協助廠商解決環保疑難雜症!降低運作成本!
更多次赴日本,美國、波多黎各及其它國家學習研究此一行業,以求改進廠商面對的問題,求得解決之道!


沿革:

民國78年

成立寶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投入空氣污染防治設備計劃製造及各式電鍍桶槽設計製造工作!初資本額為伍佰萬元正!
 

民國84年

因業務量增加,再行擴廠,經股東協議改為久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增資為個伍佰萬及一仟萬元整。
並不惜成本購入新型進口接板機、彎板機、車床、裁板機及各式機器進口大小焊槍設備...等各式新型設備!
以因應市場需要及提升品質時效服務廠商!



宗旨:

  1. 本公司秉持追求新知及求新求變,不惜成本不斷研發節省成本及符合現代環保標準,使客戶能以最少的成本獲得高品質的機器設備,省略許多無謂的麻煩及維修費用!
  2. 本公司素以嚴格要求品質及服務迅速來服務各位廠商,使客戶生產不致受影響,也因此贏得客戶廠商的信賴及好評!
  3. 本公司在各位廠商作建廠規劃設備時,多以針對生產設備流程、所需風量、靜壓、成本及日後所需秏電量以及人事、機器維修費用來作為設計考量,以節省業主不必要的開銷及增加產能,減除環保紛爭!
  4. 公司內部並有多位設計及技術人才,為廠商解決環保問題!
  5. 無論何時久寶公司全體員工及其它關係企業會以更純熟技術,規劃設計能力,高品質及力求迅速好的服務精神作為努力服務各位廠商的目標而這也是我們董事長及全體員工的時願,使我們創優良的業績,受到各界的肯定,也以公司為榮!
  6. 品質政策 → 技術 → 創新 → 規劃設計 → 製造能力 → 服務精神
  7. 久寶工業部門表:


本公司內部擁有多位專業工程師和技術人員,經驗豐富,技術純熟多年來早已贏得多PCB及BGA廠商的肯定與信賴,在我們的實績表中,許多客戶在其日後的擴充設備或汰換舊有設計不當設備時,再而三指定我們為其服務!(關於這點歡迎親自向我們服務過的客戶們印證!)

我們認為,今天從事於空氣染防治工程,所提供客戶的,不應該僅僅是一套設備而已,更應該注重實際的服務品質,從進行規劃工作開始,到設計、製造、安裝一貫作業下品質,向來是我們自我要求的重點,而完工後維修保養的服務水準,更履履獲得客戶們的讚許本公司之配合度及品質!

為因應未來層出不窮的廢氣問題,早在數年前我們便積極從事溼式洗滌塔防治設備(立式和臥式洗滌榙)的設計與耐酸鹼材質(PP、PVC、FRP)抽風機的研發工作,現今已獲得不的成績,由於我們對於所設計出來的每一套系統均加以測試,在性能與效率的運轉成本的掌握上較有把握,故常可替業主減少許多不必要的馬力數及管路大小尺寸,降低運轉成本,這是我們與其他同業主要不同之處!

我們深信:久寶工業公司不只是一家專業設計製造廠商,亦應該以真誠自信服務業著稱,替客戶確實解決問題的態度作為公司永續經營的理念。除幫助客戶解決空氣污染的問題外,每年更投資相當資金為研發而努力,今後久寶公司將會以更積極的態度來為業主服務,期 許能共創更美好雙贏的佳績!也期待業主能給予更多的機會,讓久寶為業主解決空氣污染問題!